八咫画不完惹

=八咫
瘟比同人女/原创oc厨
不定时更新,画的东西挺多的
全平台同名
头像背景是约的oc稿不可用

我死了,告辞👋🏻
放一波盛世美颜,钢铁直男的自拍技术长进了👏🏻
找他拍了三次合影🙈我脸好大……太丑了。
他使劲夸我参加你画我猜的时候很厉害,画的这么好看。……
啊啊我膨胀了。😭
为了他我要努力画画,让他更喜欢更喜欢!!!!
他还说要来重庆!!!!!!
什么?懒癌?不存在的👋🏻


写点随笔。辣鸡。不用看()




主持人感叹道:“天哪,这么幸福,你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?”
他说:“是他们拯救了我呀。”

你没想到,是你照亮了我的世界,让我有了前进变强的动力。
你是信仰,是那个光芒闪耀的人。
我会倾尽全力去靠近你,接触你,然后跟你一样的强大。


“你画画真的厉害啊!今天游戏这么强!”他感叹道。

“你笑什么?你画画这么好看。”
“哟,这个有点骚呀~”他指着他的照片右下角的“↑我老公”,对着我笑道。
他咧开嘴,眉眼弯成好看的幅度,白齿红唇,明朗清爽,我望着他眼里的点点星尘,溺于这份温柔之中。


为什么喜欢这个少年?
因为他温柔,细心,果敢,坚毅。
因为他经历这么多后仍旧初心未改。
因为他总是保留着对世界的美好期待。

因为。
他是江海涛呀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23)